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10-10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0月17日10: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D2—203

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集团自1988年进入深圳特区,开始在华南区域经营开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深圳公司秉承着中建一局“工业建筑的先锋,南征北战的铁军”这一光荣的传统,积极进取,坚韧不拔,在南粤大地上矗立了中建一局的“建筑铁军、行业先锋”的品牌形象。

1998年,中建一局集团整合广东省内资源,在深圳成立了中建一局深圳公司,依托集团优良商誉和雄厚的资金、技术、人才实力,汲取深圳改革、创新、开放、进取的特区精神,管理上精益求精,技术上突破创新,迅速成长和成熟起来。目前中建一局深圳公司作为中建一局集团战略之一,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经营效益,都是中建一局集团的先进表率。

深圳公司于2012年承建了中国建筑投资建造的第一条地铁全线路——深圳地铁9号线的9105标段,经过四年的深耕细作,9105项目全面实现“绿色地铁的样板区”、“美丽深圳的展示区”、“AAA创建的观摩区”等一系列创建目标,“车辆段,中建造”成为了深圳地铁系统口口相传的经典,打响了中建一局在地铁领域的车辆段建造品牌。品牌效应也助力深圳公司顺利承接深圳地铁6号线6103车辆段等场站项目,为公司全面进入基础设施领域奠定了基础。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工程公司为中建系统内轨道交通场站建设的核心平台,是中国建筑旗下以车辆段和停车场施工为主业、兼营隧道、桥梁、市政、公路、港口、地铁站房及上盖等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可以“中建场站”品牌运营。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工程公司为中建一局的专业化平台公司,实施专项规划、专项扶持和专项考核,可以“中建一局子企业”和“中建三级企业”名义运营。

中建轨道交通场站工程公司由深圳公司直接管理,同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实现“一体化管理、双品牌运营”的管理模式。

深圳公司在中建股份和中建一局的引领和协调下,注重人才培养、关注人才成长,通过严格把控项目的质量进度,用履约品质和诚信服务提升顾客持续满意度,创立中建一局深圳公司中建轨道交通公司的品牌优势在华南热土上创造一座座建筑经典。

薪酬福利:

行业内较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青年员工住房激励津贴达15

357年基薪调整;

基本岗位薪水+绩效考核+兑现奖金

深圳落户补贴1.5-3万元、电脑补贴4500防暑降温补贴等;

缴纳六险二金及商业意外险;

为项目员工提供优质的食宿;

带薪年假和探亲假;

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

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等。

招聘所需专业:

职位类型

专业需求

招生条件

基础设施类

道路与桥梁工程

1.服从公司项目地域和工作安排。

2.对工作有事业心,具有充满激情,敢于担当,开拓思维,富有远见的价值观

 

交通工程

岩土工程

隧道与地下城市空间工程

基础设施等相关专业

施工管理类

土木工程(房建、道桥方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结构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给排水工程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安全工程

机械工程

测绘工程

职能管理类

财务管理

会计

金融学

 

工作地点: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省、海南

江西省、安徽省、河北省、河南省

落户地点:深圳市、广州市、厦门市、北京市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中国经贸大厦12F中国建筑

招聘联系人:马经理

联系电话:0592-5732962

QQ号码:45179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