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1点击:[]

 

 12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团委书记杨恒,学工办副主任陈竹林,分管第二课堂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辅导员宋宸仪及辅导员唐玲玲、熊俊出席。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富华主持。

会上,张灯书记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和肯定,并与同学们探讨了理想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在工作的过程中多总结、多反思,不断向实现理想靠近接着宋宸仪带领学生干部们回顾了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对成员们的工作成绩提出表扬的同时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角色,并与大家分享了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有的三种自我修养,即荣誉感、全局意识、智慧头脑,希望同学们认识到自己是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组织者和实践者而非做任务的机器,这样才能做出更卓越的成绩。

随后,各部门部长以PPT展示形式向大家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团队组成等,加深了各部门间的了解和认识。主席李富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学风建设,望成员们以学业为重、端正工作态度,将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一支成绩突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

2016年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与学院老师合影

2016年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