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严抓教风学风 常态化开展教学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点击:[]

31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带队,学院教学巡查小组逐一实地检查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4个专业9门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检查过程中,各个授课班级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积极,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课后,巡查小组第一时间将发现的问题与相关师生进行了反馈,并督促其整改落实。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学期初、节假日结束后首日的课堂教学督查工作。同时,学院还组织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不定期地深入课堂进行听课,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积极督促全院师生持续做好教学秩序维护和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确保优良的教风、学风再上台阶。

院长助理蔡奇鹏、团委书记、各系主任、部分年级辅导员等参加本次课堂巡查工作。

教学课堂巡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