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实验中心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2点击:[]

2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刘阳副院长出席并作工作部署。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柴振岭主持,教师代表王卫华副教授、刘小娟副教授应邀列席参会。

刘阳充分肯定上学期及寒假期间学院实验中心各项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工作计划进行布置。他指出,本学期实验中心将从制度建设、设备维护、人员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强化实验教学、安全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同时,以党建与业务融合,建设有土木特色的实验室文化基地。

柴振岭汇报了实验中心上学期及假期各项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本学期实验室的工作计划。他提出,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期初实验室安全排查等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王卫华建议,从安全操作规程与制度化建设入手,解决设备使用便利性与安全管理的矛盾;刘小娟建议加大实验室信息化建设。

教师代表参与实验中心工作例会,有助于加强专业教师与实验室间的联系,是实验中心优化实验室管理的一次尝试。

(文:陈秀峰;图:黄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