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统战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14点击:[]

2017313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钟伟丽部长一行3人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意见及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向前发展。调研工作会在C5-40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灯、院长郭子雄和党委秘书李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中,张灯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郭子雄就学院统战工作开展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完介绍后,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钟伟丽就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双方就培养选拔党外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及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谈。

钟伟丽部长希望学院党委继续重视统战工作,关注党外人士中青年教师的发展,做好党外人士的举荐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积极鼓励专业强、业务精的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