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木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我院与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双向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6-07点击:[]

65日下午,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水秋一行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李海锋、院长助理蔡奇鹏等出席调研。

张灯对林水秋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研服务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办学优势,以及学院党建工作的机制和成效。李海锋对他所在的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成果和经验进行了介绍。

林水秋对我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党支部建设、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海锋陪同林水秋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实验大楼。

龙岩学院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罗涛,土木工程系主任兰国冠、专职组织员刘芳,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郭龙先,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岩土与地下工程系主任蔡奇鹏,土木工程系主任胡红松,副主任叶勇、宁西占,党委组织员董军,党政办主任高菲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