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3点击:[]

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强调高校党支部书记要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强化廉政风险意识,时刻自重、自省,以德施教、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知本勤学,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随后,党委组织员董军就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含“评诺”)、党员发展新党员培训、“三会一课”工作台账和计划党支部工作立项优秀成果申报等,并对党费核算、“学习强国”、部分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理论学习、“学习强国”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最后,张灯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支部党组织开展工作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职责。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张灯寄语党支部书记讲政治、讲学习、讲带头、讲奉献,加强学习,引领方向,抓好支部建设,推动教学科研,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