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砼心向上”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3点击:[]

1月22日下午,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走访中建筑港集团第六事业部总部,与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党总支开展“砼心向上”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千企千村行”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双方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第六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崔新兵对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建驻港集团的特色业务板块,并提出了在“逐梦蓝海·驻港兴邦”背景下进一步通过校企合作提升企业创新实力的需求。

随后,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带头人郭子雄教授介绍了团队近期科研成果,提出了可进一步深化与拓展的科技研发方向。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阳指出,契合第六事业部立足福建本省发展的特色,双方在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

会上,刘阳为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王晓伟、崔新兵、陈安青和李召斌等颁发了华侨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刘阳为崔新兵、陈安青颁发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

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侯炜表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一年多以来,已在多个方面取得成效。今后双方将继续共建共享,扩大优势互补,形成更加生机勃勃的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新局面。(图文/张艺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