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承办 华侨大学党校第1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2-07点击:[]

 

12月7日下午,华侨大学党校第1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综合教学楼群D5-203教室举行。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杨海坪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员张磊出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学院、统计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207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军主持。

首先,杨海坪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数字导读”的方式,从一次新的飞跃、一个突出亮点,到两个特点、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再到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最后到一个牢记、五个必须、一个伟大号召,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杨海坪授课

随后,董军讲解了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预备期的含义、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撰写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转正有关规定、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素质。

董军授课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除集中授课外,各学院党委还安排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预备党员志愿服务形式的拓展课程旨在加强预备党员理论基础,同时增强预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预备党员责任意识/董军,图/姚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