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建】校运会志愿服务——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3点击:[]

11月12日,学校44届运动会开幕我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共同开展了运动会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为教职工运动员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开幕式表演后,各项赛事正式开始。党员志愿者们完成签到,为教职工运动员领取参赛物资,正式开展联络后勤工作。两天时间里他们亮明党员身份,展现党员风采,在服务教职工运动员的过程中,树立了先锋形象,立起了标杆旗帜,为教职工运动员获得佳绩保驾护航。

运动会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了线上交流,查找问题,交流经验,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据悉,运动会前,党员志愿者集中学习中华体育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提前学习运动会竞赛规程,熟悉赛事流程,安排与教职工运动员点对点、一对一服务,保障教职工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各项赛事当中。(/吴濮子开

 

2B0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