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战疫】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21点击:[]

“刘老师,感谢您为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您和家人中秋快乐!您居家期间如果需要任何帮助,请与我联系。”

“谢谢您,我和家人一切都好,学院的关心让我们非常感动…”

“陈老师,我有一些讲课资料存在工作室的笔记本电脑了,能麻烦您帮我取了放在小区值班室吗?谢谢啦。”

“当然可以,我到了给您消息。请放心。”

……

以上对话近日出现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和居家工作的老师们之间。土木工程学院现有14名教职工正在居家工作,他们不能进入校园,教学和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响应学校倡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积极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各教师党支部成立了“砼心战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与正在居家的老师们结对子,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保障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给每一位居家工作的老师送去一封信,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这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伟如是说,“疫情当前,共产党员应该站出来,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青年教师宁西占表示:“学院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帮助让我感觉很暖心。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我们能早日回到校园。”

据悉,“砼心战役”教工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立足于服务工作常态化,竭诚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文/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