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18点击:[]

718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政办主任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对《意见》进行了提纲挈领式地导读。张灯指出,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以及人如何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切实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师生思想政治觉悟,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年。

随后,与会人员逐段领读了《意见》相关内容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学院实际,把握规律,凝聚共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思想政治工作载体,切实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效果,为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文/董军,图/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