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点击:[]

62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综合教学楼C2-301教室举行“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会,党支部书记杨朱金主持。

“初心不会自然保质保鲜,稍不注意就可能蒙尘褪色,久不滋养就会干涸枯萎,很容易走着走着就忘记了为什么要出发、要到哪里去,很容易走散了、走丢了……会议伊始,杨朱金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到每一位青年学生党员的入党初心

然后,支部41入党半年以上的党员依次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动机,重读入党申请书分享入党成长。杨朱金谈到入党是希望能以党员身份推动自身成长和进步苏清兰谈到入党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陈晓茹说,是为了实现个人价值……各位党员同志的入党初心各不相同,但入党后在党的指引下不断进步是相同的

169D4

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肖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

16B44

最后,杨朱金勉励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担重任,接过党员前辈们的接力棒,书写中国共产党下一个更加辉煌的百年。(文/杨朱金 图/贺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