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党建暨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06点击:[]

5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暨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布置近期支部重点任务及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学院党委组织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首先,张灯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开好第六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党支部要严格遵循规定程序,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发扬民主,保质保量完成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接下来,党委组织员董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介绍了选举和推荐工作办法、时间安排等,还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党委委员联系指导党支部、校级“两优一先”评选准备工作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提出建议,并就近期党建工作作了交流。

最后,张灯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把选举推荐工作和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文/董军,图/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