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赴同安区军营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8点击:[]

416日,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党外人士前往厦门市同安区军营村,开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军营村志愿者的带领下,实验中心教师一行先后参观了军营村村委会、1986年习近平总书记访贫问苦旧址、防空哨所红色军事教育基地、军营村老主任高泉国旧居,并在高山党校观看了《守望高山致富路》宣传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

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军营村之路,教师们亲身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察民情、解民忧的亲民情怀实地感受到军营村在总书记“山上戴帽,山下开发”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指引下,逐步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发展蜕变进程,并深入了解了厦门改革开放的历程与成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师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军营村的发展变化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验中心教师党员庄严承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高等教育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而努力奋斗。(文/陈荣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