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学榜样 做模范--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4-06点击:[]

 

3月23日至4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或个人观看《榜样5》专题片,开展学习讨论,弘扬榜样精神,争做先进模范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观看专题片,聚焦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大家学习了解到通过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5名先进个人及两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抗疫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专题片后,各党支部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进一步以典型榜样引领自身,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学习、工作生活,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榜样精神激励自己,沿榜样足迹砥砺前行,争做先进模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片

17CC0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片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片

党员个人观看《榜样5》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