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4点击:[]


3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筹备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这条主线,用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深化改革创新这两个抓手,做好顶天、立地、树人三方面工作。

接着,张灯就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两会”精神、“大思政”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展开,在课堂教学、教材管理、人才引进等环节,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持之以恒,做实做细,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防控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

会上,党委组织员董军通报了近期学院引进人才、学习强国有关进展情况。

随后,党委委员集体研究、讨论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计划。委员们表示,本学期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文/董军,图/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