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07点击:[]

 

2021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5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述职采取PPT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8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展示和交流了各自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逐一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现场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针对每个支部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张灯表示党支部书记述职的意义在于总结检查一年来的工作,通过现场述职的方式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各党支部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在执行好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结合支部专业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堡垒”,发挥课程育人、科创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能,真正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每个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对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述职评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在总结与交流中相互借鉴与学习,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明确了方向。(文/李妮  图/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