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党建工作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8点击:[]

     

2020102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D5-203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辅导员李洪辰、袁佳伟、全体学生党员出席,大会由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获得2019-2020学年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联络员”的17名优秀个人以及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四史”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24名获得者,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辅导员李洪辰、袁佳伟为优秀个人颁奖。

张灯代表学院党委对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党员代表一年来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灯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以优良的党风促学风,为建设和美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李妮通报了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以及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班级党建联络员名单,并就党支部工作制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建材料整理交接、推优、发展党员、党支部立项、支委谈话、党务工作培训、党员值班等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在李妮的领誓下,用激昂的声音庄严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每学年开学初都会及时调整学生党支部设置,完善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保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效平稳过渡,为新学年的学生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李妮  /郭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