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暨学院发展规划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1点击:[]


 

202010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暨学院发展规划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党委秘书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民主党派老师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人才队伍建设、2016-2020学年聘期考核和2020-2024学年聘期任务制定等四个方面内容畅所欲言,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苑宝玲院长对各位民主党派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感谢,她表示会后将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为后续制定学院规划和政策提供借鉴。苑宝玲同时提出了学院发展三大框架即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她强调文化建设对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未来将推行一系列举措,加强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强化教师对专业、对系、对学院的认同感,并形成合力为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提供坚强的保证。

张灯书记在作总结发言时表示,民主党派的职能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学院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学院也将不定期召开各党派同心同向促发展座谈会,搭建、畅通建言献策的渠道和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传统,增进共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携手同行,为建设“侨校+名校”一流学院添砖加瓦。(文/李妮、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