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四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9-30点击:[]


 

9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D4-201教室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四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以及徐玉野、李海锋、蔡奇鹏、胡红松教授等71名师生党员同场竞技。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书面测试形式,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定进行,特邀学院民主党派严捍东教授、沈春花副教授担任监考。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精选提炼整理出50道选择题,涉及“四史”和疫情防控知识中的重大事件以及应知应会的内容。参赛的师生党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竞赛做题。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增进学院师生党员对“四史”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推动“大学习”持续走实走深,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增强爱国情怀,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文/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