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期末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02点击:[]

 

 

7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C5-406会议室召开期末党建工作会,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本学期党委工作,讨论下阶段党建工作安排。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张灯从学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张灯强调,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集中体现,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党委委员作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带头坚守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带头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做好表率,引领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与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李妮就本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学习强国、疫情捐款、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升学、18-20学年校级先进个人候选人推荐情况以及八级职员测评情况作了通报。委员们还就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培养、学风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总结研讨,加强学院党委委员思想建设,提升基层党委工作的方向性和规范性,以期凝聚共识,为推进“侨校+名校”一流学院建设保驾护航。(文/李妮,图/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