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收看并热议全国两会

发布日期:2020-05-23点击:[]

522日,土木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进行现场心得交流。

伴随庄严的国歌,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

在交流座谈中,张灯表示听取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振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这些举世瞩目的成绩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共同努力并付出牺牲,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纷纷围绕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高唱国歌

与会党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文:陈伟,图:袁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