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举行书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2-11点击:[]

 

 

1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C5-406举行书记见面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应邀出席。见面会由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洪依萍主持。

见面会上,党员们踊跃提问,张灯书记结合自身经验以及对党的认识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轻松融洽。

针对党员提出的关于“支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标准”问题。张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从1921年党的成立开始娓娓道来,简明扼要地梳理了中国近代史以及党的发展历程,提出推荐发展对象最重要的是,看他是否有如《入党誓词》里所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不叛党的坚定信念。

对于党员询问有关“支部人数过少,组织活动很困难”的问题。张灯书记认为人数并不是组织活动的难点,只要有想法,结合支部党员兴趣都能将活动组织得绘声绘色。

另外,党员对“生活中大家沉迷手机,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向张灯书记寻求建议。张灯书记向在座党员深情回顾自己的求学生涯,提出保持注意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要树立一个目标,并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迈进。最后,张灯寄语学生党员,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念,不断努力,在新时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见面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表示收获满满。此次书记见面会活动旨在以见面会的形式搭建沟通平台,通过与学生党员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党员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困惑,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上,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彭博  图/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