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参加指导土木工程学院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点击:[]

 

2019124日下午,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成员王振莅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炜主持。

会议伊始,侯炜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情况。重点通报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接着,侯炜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党员承诺完成情况进行检视,之后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反思自己在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教学科研业务提升、服务学院和关心指导学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给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了评诺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联系人张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党支部工作、党员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以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语教师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并最终与课堂相结合,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二是要有大局意识,要协调好个人与集体、工作与创新的关系;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标杆性成果上有突破。指导组王振同志勉励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推动单位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千条江河归大海,件件工作到基层”。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达到了加深了解、统一思想的目的,为党支部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侯炜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