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3点击:[]

 

1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妮主持。

会议伊始,张灯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在座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张灯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导读,并重点围绕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等三方面进行阐述。张灯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当今世界,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必须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这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接着,李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布置,并重点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会议程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同时通报了学院党委派人列席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人员安排。最后,支部书记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灯作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中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并寄语支部书记,要自觉坚定制度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推动班级、团队、院系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李妮  /唐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