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1-20点击:[]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对校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损害师生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学习,领会工作精神。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和对待师生群众利益问题”、“履职尽责、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治理‘文山会海’”和“检查考核、调研”等五大方面的十六个表现形式,进行了一一梳理,查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问题清单,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为后续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灯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位院领导要以此专项检视问题为契机,常思齐而自省,做好表率,为建设“侨校+名校”一流学院发力助力。(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