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4点击:[]

 

20191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院办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张灯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重点导读,张灯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根植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各位院领导和党委委员要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学院师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接着,与会人员就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方案草案进行深入讨论。大家围绕“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境外生培养”、“研究生招生及课程管理”和“奖励绩效与公平”等六方面议题交换意见,探讨解决对策,明确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灯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关键期,各位院领导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实实在在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使学院师生有获得感。(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