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1点击:[]

 

 

201910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柏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觉悟、学习科研、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自身实际所存问题,秉持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严谨态度,主动接受同志们意见与建议,逐一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

最后,朱柏林对全体支部党员发出倡议,鼓励全体支部党员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和终身课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勇于亮剑的勇气正视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盯着问题走,迎着困难上,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推动问题及时解决。

此次专题会议以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为出发点,坚持从严从实为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为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文/李红健  /陈怀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