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小组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1点击:[]

 

 

20191030日下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小组组长何纯正、副组长刘杰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灯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重点就领导班子调研成果、检视问题、后半段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何纯正组长对土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梳理问题清单,甄别处理,抓住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二是要围绕部管高校第二批主题教育关于高等教育需重点解决的问题方面进行梳理;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最终要见成效,使师生有获得感。

张灯表示,土木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和要求,落实指导意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清单的梳理和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实实在在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为落实专项行动计划添彩。(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