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29点击:[]

 

201910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灯、院长郭子雄参加会议,副院长苑宝玲、刘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张灯、郭子雄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具体内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检视自己、查找问题,将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地说清楚讲明白,同时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以身示范,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