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8点击:[]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组织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就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进行了巩固学习,明确主题党日制度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

接着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张灯针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发言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张灯指出,主题党日制度的推行目的就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主题党日可以采取集中学习交流、民主评议党员、深化岗位行动、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教工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注意结合支部的特点,设计方案时要考虑主题性和可持续性,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有所收获,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提升,在促进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