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8点击:[]

 

 

201910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推进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张灯就学校教育办《关于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及上级领导《在华侨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导读,张灯强调作为基层学院要紧密结合办学实际,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教学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从政治上、服务统战侨务工作大局上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内涵发展上去认识和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体现到实施“侨校+名校”战略和建设一流学院目标上来。

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征询意见进行了反馈。张灯指出,主题教育已进入“下半场”,接下来检视剖析问题、集中解决问题、对照党政党规找差距、开展专项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总结评估、整改落实等任务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各位院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对调研、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确定最终问题清单,并制定落实措施、完成时限,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底、完成到位。(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