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5点击:[]

 

2019102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学习研讨会。学院院领导、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篇章“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和第九篇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进行逐条通读学习。

接着,院长郭子雄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了重点发言。郭子雄强调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在平时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相互提醒,多听取群众意见,加强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张灯就在实际工作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谈看法,并结合校党委巡察学院党委反馈意见中有关作风建设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张灯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体现出来的是思想问题、党性问题,要改进工作作风,首先要重视思想问题,加强理论武装;其次要抓党风,干部是关键,领导的表率作用很重要;再次要加强调查研究,要了解最基层师生的实际情况和心声,为工作提供真实依据。

此次学习研讨会,通过通读和重点发言相结合的形式,促进了班子成员的相互启发、提醒,从而在思想交流中形成共识,在认识深化中明确方向,形成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