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1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座谈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组织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与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接着,张灯书记就“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情况及存在困难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各学生支部书记结合工作中开展党课情况交流了做法。张灯针对学生支部书记的发言也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他指出,党课开展形式可以多样化,但一定要有主题,要发挥政治引领性,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广大学生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和美学院发挥更大的作用。(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