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1点击:[]

 

201910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C5-40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研讨会。学院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张灯首先就《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文件材料进行解读交流。

接着,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围绕《学习纲要》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建设美丽中国等九个专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张灯针对每位同志的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看法。

会上,大家还就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交流了感受,都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备受鼓舞,并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培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让青年学生与祖国共同进步。

据悉,学院引导“大道理小小说、微党课人人讲”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会的交流研讨,加强了成员之间的思想碰撞,促进了参与者的互相启发,从而在思想交流中形成共识,在认识深化中明确方向,形成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