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11点击:[]

 

2019年10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推进会在C5-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拟定的调研题目和调研计划,汇报了开展调研的工作进度,并就检视问题的方式方法进行讨论交流,确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安排计划及电子邮箱、信箱。党委组织员李妮就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需完成的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进行了重点提醒。

张灯作总结发言时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地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工作的落实,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推进落实“专项行动计划”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师生开展调研,推动形成重视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密切联系实际的良好风气,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文、图/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