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09点击:[]

 

 

108日下午,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教学楼D5-201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员陈娴娜、厦航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孟楠出席,开班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妮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员代表左鹏举同学宣读了《第六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须知》,与全体学员共勉党校的纪律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为开学式致辞,他代表第六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对为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学院党委组织员表示感谢。张灯对学员们提出期望要求:一是要讲学习,二是要讲政治,三是要讲担当,四是要讲纪律,并勉励学员们通过自身努力尽早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少牧教授为学员们做了第一场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陈教授带领学员们系统全面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其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学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收获颇丰。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共有来自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图书馆和土木学院的1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9次专题培训和1次视频学习。(文/李妮 图/唐雨)

张灯书记致辞

陈少牧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