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5点击:[]

     

9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D4-201教室召开新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建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辅导员袁佳伟、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由党委组织员李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获得“华侨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华侨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华侨大学党支部立项活动优秀成果”、“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党建联络员”称号的3个先进集体和20名优秀个人,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党委组织员李妮和辅导员袁佳伟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张灯代表学院党委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讲话。张灯寄言全体学生党员: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增强自身本领,发挥模范作用;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张灯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以优良的党风促进学风,为建设和美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李妮通报了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情况以及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和班级党建联络员名单,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建材料整理交接、推优、发展党员、党支部立项、支委谈话、党务工作培训、党员值班等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每学年开学初都会及时调整学生党支部设置,完成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保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效平稳过渡,为新学年的学生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李妮  /陈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