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16点击:[]

 

 

1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5-4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近期中央以及学校关于党风廉政方面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校党委巡察组首轮巡察情况反馈》《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华侨大学工资收入外其他津补贴发放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材料。

张灯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好用好党纪党规、法律规章、道德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保证。各党委委员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切实把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转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党纪法规制度,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精髓,加强学院党委委员的思想建设,提升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侨校+名校”战略。(文/李妮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