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04点击:[]

 

 

2019年1月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柏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作为党支部的指导联系人出席此次会议,并与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议伊始,朱柏林分享了自己担任支部书记半年以来的收获与感悟,与大家具体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结合研究生群体鲜明特点细化了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目标及方向,倡导研究生党员要规范学术行为及端正学术道德。随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围绕着“党员应如何规范学术行为,提升自身学术水平”这一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最终达成共识:作为学生党员,不仅需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更应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踏实锤炼学术真实本领,树立良好学术文明形象。

最后,张灯书记作总结发言,在肯定大家发言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寄语与期望。他表示,支部全体同志都应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性;加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强化担当,做好贯彻落实;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培养严谨治学的态度,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勇敢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支部全体党员达到了查摆问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陈怀镞 朱柏林)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