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暨党支部立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1点击:[]

2018年10年30日晚上19: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1-3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全体成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动员及培训以及“党员积分制”说明共三个部分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玲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唐玲玲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观看“北京您早——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电视访谈专题节目。通过节目,全体党员同志看到了以潘瑞凤、周冠南、金仁海三名基层党员为代表,俯下身子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进千门走万户”行动,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更是密切联系群众走好新形势下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接着,入党积极分子李胜赋、张茜茜、刘峰、林凡分别进行了“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分享学习,介绍了在新时代下党员需贯彻的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理解,表达了争做一名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青年大学生的决心。张茜茜同志表示,自己目前虽然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也必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紧密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班级同学。在场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更加明确了自身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需要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标准、优秀的基层党员。

随后,唐玲玲同志向党支部成员介绍了2018-2019学年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内容,并就相关活动细节进行部署,详细解释了“党员模范我先行”的分工安排及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同时,唐玲玲同志号召所有同志积极准备、认真开展,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2018级本科新生班级入党申请人的领路人,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最后,唐玲玲就支部成员关注的《学生社区党建服务积分制暂行办法》的细节做了解释,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社区公共事务管理上的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学习讨论,增强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新担当、新作为”的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相信新一代青年必将担当起前辈的使命,引领时代潮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李雨心 图/谢彩霞)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唐玲玲主持会议

全体成员观看学习视频

张茜茜同志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