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8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1017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C5-406举行“大学习”宣讲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兴起大学习热潮。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与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做主题宣讲。

张灯首先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问题入手,采用问答式的方式,围绕“大学习”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书目和组织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引导解读,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时代价值。张灯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又把这一思想载入宪法,以国家根本法的形式确立了这一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指导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不仅是每个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每个公民必须履行的法定义务;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最后,张灯希望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落实到个人的岗位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潜心问教,做一个让学生放心、让同事信任、让社会满意的好老师、好党员!(文/李妮  /陈伟)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