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5-14点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于2018年5月13日晚在综合教学楼C2-201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一幕幕镜头展现着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书写和记录了人民的伟大实践,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文/林宇佳,图/庄宏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