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3-22点击:[]

 

3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学科实验大楼51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秘书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秘书李妮传达学校关于印发规范和完善党支部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工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内容涵盖 “两学一做”、教工党支部换届、党支部立项活动、“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承诺和在“党员e家”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等。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八条措施等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张灯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三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支部书记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张灯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最基本的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和落脚点,是团结广大教师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应在学院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张灯寄语教工党支部书记要立足奉献,做好方向引领,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党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团结一心,为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而努力工作!(文/李妮  图/陈伟)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