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23点击:[]

 

11月17日下午4: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1-502开展学党史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唐玲玲主持,同时还吸引李胜赋、陈一强等多名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

组织委员占华君作“党走过的伟大征程”主题党课,占华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及抗日和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党成立至今的伟大成就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三个部分与在座的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与会的党员和入党申请人针对党课内容展开积极讨论,课堂气氛热烈。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在异常复杂的环境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伟大奇迹的执政党,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

本次党课培训,通过党员同志自己授课的方式,使党员们加深对党的风雨历程的了解,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文/李胜赋、谢彩霞,图/谢彩霞)

组织委员占华君讲党课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