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0-17点击:[]

2017年10月13日下午4:30,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D1-504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讨论学习会。会议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全体到会党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李维康上台针对“四讲四有”标准进行发言,解析了“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并对践行“四讲四有”提出了具体措施。党员占华君同志针对“四个合格党员”上台发言,强调了新形势下提升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

接着,全体党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进行自我剖析,列出了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党员赵淑媛综合支部党员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唐玲玲总结了本次学习讨论会议的精神,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纪律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建设党支部。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会,党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的决心,立志做一名合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谢彩霞,图/谢彩霞)


支部书记唐玲玲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李维康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