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0-16点击:[]

 

2017年10月11日晚7:00,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在综合教学楼C2-201教室顺利开展。大会以“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全体到会党员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怡主持。

会议伊始,张怡讲解了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的核心,并结合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接着全体到会党员一同观看了题为《党和国家领导人是如何当选十九大代表的》报道,在视频结束之后,党员代表上台进行发言。首先严诚予从个人出发,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对自己进行剖析,列出了自己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邹伟烨以《榜样》专题片中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例,提出了做合格党员应该“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四点要求。最后雷啸乾就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具体详细的从信仰基础、纪律基础、群众基础、工作基础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履行,践行“四讲四有”的要求。

与此同时,台下的党员也纷纷发表了的见解和看法,积极与台上党员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这次学习与讨论,党员真正地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

临近会议结束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报道。全体党员表示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向榜样学习,做一个合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张怡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观看视频

 

  undefined

支部党员邹伟烨发言

 

 

党员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