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及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6-26点击:[]

5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实验大楼512召开党建工作及理论学习会,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主持。

会上,张灯首先向学院党委委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就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落实。张灯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利抓手,各位委员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做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模范。

与会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研讨近期党中央及校党委的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包括《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华侨大学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华侨大学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华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行动方案》。

通过党建研讨和理论学习,达到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院党委委员思想建设,提高理论水平,以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