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开展助教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8点击:[]

 

4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厦门同安区西柯第二中心小学进行助教志愿活动。作为《团结紧张建设先锋支部,严肃活泼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立项活动中的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大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号召,共有21名党员同志参与了《信息技术》、《心理辅导》、《国画》、《尤克里里》等七个兴趣班的辅导工作。到达西柯第二中心小学后,党员同志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儿童画兴趣班,指导小朋友选择合适的颜色及传授绘图技巧;心理辅导兴趣班,协助老师组织并参与到游戏中,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放松自己,释放压力,了解自己;而在信息技术班,和小朋友们分享PPT制作技巧等,让他们在小学时期就初步了解办公软件。助教过程,班级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高昂,学生党员和小朋友们亲切地互动,建立了良好的情谊,党员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学校老师一致好评。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奉献传播爱心,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修养,彰显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生活处处充满着正能量。(文/江韵明)

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合影

指导绘画

与小学生合影